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Day7-公園散步

由於在日記上面紀錄了最近的生活,發覺在晚上時間還是有可以利用的時間,於是就約了之前的同事一起散步。我發覺在散步過程真正的在與人互動,相較自己在房間與人通訊軟體上的互動而言,與人散步聊天才是貼近現實。

而確實有寫在日記上就會提醒自己去執行,可以繼續保持書寫習慣,以及履行自我承諾,寫出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