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Day13-疲勞-1

每天早上八點被鬧鐘叫起來的時候,總會覺得好想睡, 很想就這樣一直睡著不用上班。到了公司一開始還是會很想睡覺,看著電腦螢幕就會覺得眼睛疲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早上起來眼皮沉重,而解讀為我的眼睛需要休息我不想傷害我的眼睛我不想那麼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看著電腦螢幕時我的眼睛會有輕微灼熱感,我認為我需要做休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身體接受刺激時聯想到對身體的傷害,而啟動了防衛機制,那個防衛就是去睡覺的訊息。

當我看見自己透過繼續賴床或是想睡覺的懶散來處理,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為了在系統中生存,我要在工作上如同生活中去為自己做進度管理。

我承諾我自己在工作上做進度管理,透過行動來脫離心智系統中懶散的這個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