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Day14- 疲勞2

晚上吃飽飯後常會感到想睡覺甚至是回到家裡看到床就會想睡覺。時常分不清楚是身體真的要休息還是心智的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晚餐吃飽後我回到房間看到我的床,我就想著要躺在上面滑手機會很舒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回到房間就有聲音說:好累喔,看到床想起了躺在床上滑手機舒適感,我可以沉浸在這樣的體驗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原本的計畫為要在書桌前閱讀,但因為沉迷正面感覺而忽略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生活中寫下的計畫,我定義它是多餘的/之後再做/還是舒服地躺著比較好,而沒有去執行。

當我看見自己是連結到正面感覺而感到疲倦需要休息,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那不是出於我身體的而是出於心智。因為它像是制約反應。

我承諾自己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在感到疲勞的時候,看看我原來還沒有執行的事情可以著手進行,一邊透過呼吸來協助自己度過心智定義的疲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