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Day22-有關一個朋友彈吉他的夢境

這個夢是這樣的,我夢到一個在某社團的朋友在彈吉他,然後大家談論著他很厲害多才多藝,學什麼都很快,又帥又聰明,異性緣好、家境好...等等的優點。

我發覺這是我與朋友晚上在談關於"有魅力的男生"之後投射入夢境,並由我一個生活中認識的人士當主角的夢境。而這類型的人格剛好也是我欣賞的。

因此我對於此夢境裡的他有欣羨的情緒。

下一篇可以繼續探究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