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Day36-打網誌所遇到的問題

所遇到的問題有

1.當我使用我家筆電打網誌時,因為我的螢幕有些損壞,不太清晰,而造成在觀察時我的眼睛容易疲勞,因此很少在家裡打字。

2.如果是在公司電腦使用,會擔心其他同事看到我做與工作不相干的事務。

3.使用手機在打字,我感到手指的反應上面不是那麼流暢。


簡單的方式就是回到我的日記上面去書寫。就不會有螢幕觀看上面的問題。

綜合看來我要處理的應該是1.的問題,就是去換螢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更換螢幕要花錢的這個點上有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點的恐懼上而拖延我去解決螢幕的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同時去定義更換螢幕是沒有必要的事情。

當我看見我在這件事情上面的拖延,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只要做好預算的控管,我不需去擔心我這個月無法好好生活。

我承諾我自己,在做好預算控管之後,我排定一個時間大約下周,去更換我的筆電螢幕。而對於花錢上面的恐懼而去比較是沒有意義的,目的是解決問題,情緒是多餘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