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Day28-性慾/性衝動

比方說在看到身材或面貌姣好異性時,第一個會感覺到太陽神經叢(臍輪)的壓迫/心跳的加速,我解讀為緊張。

此時如果是現實中的異性我會注意這個異性並看看她是否會注意我,我會害怕我被她看見。或是走進她與她設法產生互動。若是虛擬中的異性我則會看著她並參與她給我的刺激,樂在其中。那麼再進一步比方說看到了男女的親密互動,更可能去把男方想成是自己,那個能量的運作帶動生理反應是很強的,甚至有股想要發洩的衝動。

那時候整個身體將會是僵直的,眼睛只會捕捉那個畫面並且沉浸想像/甚至固定了頸椎/而我會定義這是罪惡的,所以害怕被他人知道。

若是現實中的異性則會有股想保護的慾望/親近的衝動,心智會有些聲音說我要想辦法佔有,若是對方釋出善意時,會有聲音說:有機會/這個可以,並且快速的運作起能量/想像/幻覺。

這時候我停止,我呼吸。並且去放慢,去查看,去了解,我是為了參與心智快感而靠近?還是為了我自己呢?真正對我有幫助的是什麼?

那如果有另一個男生與之靠近,成功開啟話題,看到女生情緒被牽動,太陽神經叢(臍輪)也會被壓迫,我解讀為忌妒。

這時候我停止,我呼吸。並且去放慢,去查看,去了解,我是為了參與心智快感/而表現出忌妒?那這麼做只會讓我迷失在反應當中,脫離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