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Day9-拜訪客戶

這次拜訪客戶,我比較無法理解對方的問題。我發覺是來自於我對產業的不了解。

然後我看著學長講得很順,我心想"他怎麼可以做到呢?我可以這樣做到嗎?"陷入自我對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客戶互動過程中對於表達的害怕,我怕說錯話或是被攻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看著學長的表達時,內心有種羨慕以及覺得自己不夠的想法。

當我看見這些暗聊在我與別人的互動過程中出現,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實際的互動還是需要透過練習的,讓自己是處於真實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記住這次經驗作為學習,一次一次的約訪能讓我的表達更進步。事前的功課也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