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Day80-亢奮

最近由於做了一個新的決定,充滿了期待,腦海中不斷想像著未來發生的事會是美好的.

然而我也沉迷在幻想的過程中,不斷投入期待的想像,我忽略了此時此刻要行走的事物.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放任了自己去投入期待/腦海中有各種預期想像的畫面/聲音.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中有被讚美的想像,我沉浸在被讚美後定義我自己是成功者.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分離了現在與未來,定義現在的我是未成功者,而對於成功的想像我感到亢奮,我偏好這個想像大過於此時此刻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供應亢奮的情緒給心智,而忘記我在此時此刻的呼吸/活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投入越來越多能量,使我的「喜好成功」人格越來越實體.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我此時此刻有該完成的進度,若沒完成將會延遲,我放任自己的延遲,我選擇情緒亢奮的一面.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亢奮之後為了平緩自己情緒,我做了手淫行為,後果卻是讓腦袋更混亂.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手淫後混亂的情緒,使我難以分辨物質與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處理情緒,腦袋腫脹,使思緒分散,並難以感受實體物質.

當我看見自己放任自己投入想像於成功/讚美/高人氣等而亢奮,而混亂,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我要做的是停止不斷投入自己的想像於這個夢境中,重新給回自己與自己的關係上的肯定,而非對外尋求肯定.

我承諾我自己,我看見自己想像是對外被肯定的時候,我要記得我做到的是真實表達自己的目標,而非追逐一種亢奮的體驗/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