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Day21-有關工作的書寫

工作時我經常還是會想著其他事情 來去讓自己脫離這個現實。

而真正要去學習的課題還很多/或許我要試著降低對其他事物的需求/依賴。

自我管理時間例如早上 下午 晚上 各做什麼樣的規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工作時我的心思依然會放在生活中瑣碎事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工作時我查看訊息/回覆訊息來讓我自己度過時間。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工作中我搓頭髮或是做其他事情讓自己不用去開發。


我看見自己的拖延以及分離/分散,我停止,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去做早中晚的計畫,早上可先設定今日目標,下午可持續邀約/追蹤,晚上大概閱讀相關專業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