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Day6-去廟裡拜拜

今天爬上了烘爐地,嘗試不帶手機出門,我喜歡這地方的原因是因為風很涼,視野很廣,可以俯瞰台北市。

而照慣例我都廟還是會跟著大家拿香拜拜,換錢母等儀式,而今天看人擲茭求籤,突然也想玩玩看。求了三個聖茭之後抽了籤,解籤發現內容是在描述諸事不順的意思,而雖然我知道我只是一時興起,但抽到的當下確實還是有負面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求籤那個當下我是允許自己順從大家的行為,也期待自己會求到上籤所以才去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抽到不是上籤而是下籤時,我當下有失望/低落的情緒,不過後來就沒放在心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還是有希望神靈可以幫忙的信念,促使我去拜拜/期望去促成事業等。

當我看見我自己因為自己所允許做的事情而產生情緒時,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在現實中只有自己最能協助自己走進程,透過走出自己的心智預編程而活出自由,才是對自己/全體最好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在現實中的事情,我需透過自身力量去行動/改變,才是真正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