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Day17-罰單-1

今天收到一張罰單,是我在出差時被拍到紅燈越線的罰單。這讓我聯想到我之前不經意的也闖了幾個紅燈。而那罰款金額,會讓我覺得我還不如少出差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現階段還是要在系統中生存,遵守法律的規範。罰款已經讓我感到害怕了,罰款都可以拿去投資其他知識了。

我現在還是感到生氣/我對自己生氣也對警察生氣。

下一篇會進行自我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