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Day40-自己的外貌

昨天看到自己跟朋友的合照,跟我自拍/或是之前的照片看起來差很多,我也連結到我朋友說我的照片都跟我本人差很多。我知道不同的角度拍看起來就會不同。

而如果去比較我跟我過去的自己的照片,我會發現到我自己的容貌是以前比較有瀏海,有精神,較消瘦,較明亮。而現在我看起來眼神疲勞,額頭較高。

我時常會去照鏡子調整我的髮型試著讓他看起來是髮量多的,但後來也得知那是毛囊經過冬天低溫萎縮,長不出新髮,角質層厚及老舊,毛囊阻塞,必須透過定期去角質及頭皮淨化水來讓頭髮一點一點慢慢回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照鏡子/過去照片來批判我自己的外貌。

我理解到那些都是比較,而陷入比較中,而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是去改善頭皮的健康狀況。

我承諾自己規劃一千元左右的保養,先嘗試做改變,看看頭皮健康狀況是否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