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Day26-聽到愛自己時的害怕

愛-連結到親密/擁抱/撫摸

自我親密/擁抱/撫摸 聽起來很噁心 我解讀為自戀/是負面的

但真正愛自己 是自我支持/信賴/肯定/行動改變/承諾

還有一個恐懼是 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支持自己/信賴自己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偏向於依賴家人

我察覺到我躲在我的依賴背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定義愛自己是負面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愛這個字有恐懼的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愛這個字連結到我小時候與我母親的互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愛自己連結到獨立這兩個字時 我感到會很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獨立這兩個字我定義他與我的關係 我定義自己是依賴他人所以獨立與我產生距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躲在依賴的背後讓自己感到舒服 而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本身是個獨立的個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躲在依賴的背後 用關心他人來偽裝 事實上是自己害怕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孤單這兩個字 我有了畫面/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畫面/情緒內容是在我小時候當母親不在身邊時的焦慮/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小時候我的母親讓我感到安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我母親的溫柔面向我感到依賴 但又對她的脾氣面感到害怕

我看見這之中還有情緒能量 我必須停止 我呼吸 然後繼續書寫與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