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Day42-想著生涯規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打字時我的胸口有明顯的鬱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想著生涯計劃而離開了當下的現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像我未來職場環境的樣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想像中的比較而使我感到舒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邊打一邊害怕被看到我的文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定義目前的狀態是負面的/糟糕的,因此想要逃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