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一周的計畫沒有如期完成時的情緒

 

暗聊

我覺得我好像對自己太好,好像是我怕自己沒達成所以我放過了自己,我有點罪惡感,但我知道可以怎麼做。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有罪惡感,那個聲音是想對自己嚴苛的,而我可以停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有能量的時候就會影響我的執行力,這是很直接影響的,唯一要做的就是情緒解構與覆盤。

當等如我看見我自己,我呼吸,回到這裡。

我領悟到我很久沒有感受自己呼吸,冥想時也是,那是被能量佔據。而這包含了北藝中心給我的期待感、刺激感的想像。 我可以回到此刻,告訴自己那是能量,我要在呼吸中覺察與度過這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

  1. 若是週六沒有安排好學習計畫,最晚在周一晚上(沒有工作)也可以去安排一周的計畫。
  2. 未來即便是月底,同樣也不影響一周計畫的安排。
  3. 英文、冥想、喝水,這些都可以回來繼續執行

重點不在不做會怎樣,而是做了會是一種新的嘗試,為自己擁有不一樣的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