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Day10-騎機車時的想像

在我騎機車的時候,騎久了會感覺到舒服的狀態,然後開始進入了想像/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情,然後對記憶參與了情緒,或是在腦海中創造與人互動的畫面。

比方說公司上的事情/朋友的事情/接下來要去的行程/電影情節等/音樂等。

那會有什麼影響呢?有時會因為這樣騎錯路。而且這樣騎車身體會比較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騎車時想起了我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或是創造出一些想像讓我感到舒服/安全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創造了這些畫面/聲音並產生情緒/能量,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現前周遭的事物,以及忘記我在騎車的這個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沉浸在正面/負面能量體驗,而沒有允許自已是現實中的個體。

當我看見我自己騎車時的各種想像,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騎車時的想像只是在進行中分離出身體所創造出的心智空間,我可以透過呼吸把自己帶回現實。

我承諾我自己,透過四下呼吸,在騎車時做為練習,或是對自己說出SELF-CONTROL,或是擺動手腳,提醒自己放慢下來,讓自己回到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