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Day11-買手機1

由於之前在意外之下摔壞了手機螢幕,要去修理需要一些費用。而剛好又在猶豫要不要直接買新手機。碰巧哥哥說要買我這支舊手機,但我建議他直接去買新機會比較划算。而他說可以付維修費給我,並且可以貼錢給我去買新機。

我其實沒有考量到他的點之所以想買我這支而不是買其他新手機的原因,是因為剛好我的品牌跟功能是他所要的。因此我出於對自己以及對他的擔憂的存在其實是沒必要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買新機前我所做產生的害怕,我害怕我花了錢買到的東西很快壞掉或者是不如預期,不如我之前的手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於新機我有許多的預設,就如同我每次要買衣服前所作的掙扎,我擔心它與我是不合適的,而這個擔心有時出於 "我買了這個,別人會怎麼看我"之類的自我評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尋找更低價的過程中,我也使用了能量消耗我的身體。不斷在暗聊以及自我評價。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