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Day34-朋友關係中的互相不理解

比方說我有重要事找對方,對方卻無關緊要時,就會有這種生氣的情緒。

那是一種希望被理解同時卻也不能理解對方的感覺。對方也會無法理解你。

這樣的溝通存在於許多人與人身上。


日後可以開始對每個記憶做自我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