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Day38-寬恕手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工作到家回來睡前放鬆時 我點開了我認為最高畫質的色情影片網站 看著上面的男女激情的互動 我的肚臍周圍開始產生電流麻麻的 我尾椎之處也有一陣騷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此時有種心跳加速 我的手有股能量驅使去觸碰我的性器官 那是連結了我過去手淫的記憶 我的手也有能量產生
那陣騷動使我心癢難耐停不下來而影片中的畫面及聲音更是刺激了各種想像 彷彿自己是裡面的演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閱讀了自慰的真相後 雖然常理判斷它是合理的資訊 但每當要決定暫停手淫的行為之前又會有個聲音:幹 尻一下不會死啦 反正尻那麼久都沒死…再一次就好…等等念頭而沒有理解到這行為對現實對自己對全體沒有實質幫助。

我理解到手淫的行為佔用了心智處理日常工作 後遺症是常常會有腦中迷霧的感覺 並且會對異性有更多的標籤或想像 我可以照傑克給人類的指示 給自己21天時間去停止。


我承諾我自己給自己 21 停止沉浸虛擬的色情影片 停止因空虛而起的手淫行為 停止讓心智去主導自己對待身體的方式  一有念頭 一察覺性能量 回到呼吸 回到身體 並且做自我寬恕 但不是壓抑它  直到能量釋放流出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