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Day45-雨天的延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下雨天時,看到窗外的雨一直下雨聲沒有停過,我感到煩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聽到這個雨聲時我連結到我被淋濕的經驗,那種全身濕答答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身體會變冷,使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室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身體變冷時,我的手腳在床上縮成一團,我抗拒移動身體,我躲在被窩裡用睡覺來度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樣的回憶之下使我非常害怕/懶散出門,並且連結到寒冷的記憶,我只想待在房間/窩在床上滑手機,因為房間/棉被裡面比較溫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睡覺的時候我產生舒適感,我不用去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當我看見我自己而去逃避我現實中的責任,我要打開信箱收信/我還有翻譯要去做/還有還沒念的英文,而這些事情我如果現在不做,也不會有人幫我完成,所以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下雨天是個天氣狀態,而因為下雨天出門確實不便,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地方覓食,但若是下雨天我因此只待在被窩裡滑手機,就是為現實要做的事情的拖延藉口,是"懶散",我成為了懶散這個詞。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開始書寫時,我就移動身體到電腦前面做書寫/收信/翻譯/念英文,一項一項的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