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Day47-時間-焦慮-抓頭髮-

我與時間的關係是一種緊張.

看著時間接近12點. 象徵著一天的結束.

這過程可以看到自己要完成一件事情.

卻又被手拉扯著頭髮來阻斷我的行為.

因此手就像是古老的系統/原始的/阻斷成長的.

去激發能量來使我上癮在手刺激頭皮反應上的快感.


形成了夢.

沉浸在有痛楚的/阻斷外界的/逃避去面對時間/面對壓力/的溫柔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