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Day82-白日夢

我經常會在念書時神遊到想像未來的畫面上,做白日夢.

最近的白日夢都與我的新計畫有關,我會想像與相關的夥伴對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沉迷於白日夢的想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給予舒服/愉悅的情境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白日夢來延遲一天的行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延遲後責備我自己會做白日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需要白日夢來占據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念書時跟我的呼吸是一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的身體在此時此地與我是一起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系統.而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是物質生命的在這裡.

當我看見自己在一個片刻沒有覺察我的身體及呼吸,我停止,我回到呼吸與身體.

我理解我總會給自己藉口"現在做白日夢沒關係 時間還很長 做一下會比較舒服".而沒有去停止. 而使我計畫延遲.

我承諾我自己,透過呼吸/書寫/以及我現在又多了可以對著手機直接性的錄自我寬恕給自己聽,我承諾我使用這些工具時,與我的呼吸一起支持我自己,走出白日夢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