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Day87-感冒

最近感冒了,估計是因為上禮拜有幾天熬夜,作息飲食不正常,缺乏運動及喝水等,造成免疫力下降,所以在星期天早上起床時喉嚨不舒服,腦袋也脹脹的.

因此這兩天都常常活在心智的暗聊當中,感覺做事情沒有動力,容易往負面的去想.幸好今天在飲食的調整及補充更多的水分之後,症狀有恢復許多.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是處於感冒的狀態,我對自己產生批判,認為自己是做錯事情讓自己感冒,我定義感冒這個詞是負面的.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感冒後的感官較為遲緩,我會以此為藉口的讓自己躲在舒適圈內,躲在感冒背後不去面對我的生活.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感冒時我是弱者,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平常的程度.

當我看見我自己透過感冒狀態來矮化與縮減我自己時,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心智透過感冒狀態來運作逃避現實的人格,我可以為自己站出來負責自己的人生.

我承諾我自己處於感冒的狀態時,第一不去批判我自己,透過更多的呼吸,更多的水來讓我自己回到物質,告訴自己"我在這裡""我在這裡進行我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