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ay88-幻想

最近看書時腦袋有很多聲音在跑,想著新計劃的事情,而在我沒有停止的情況下,發覺自己因此常常感到熱與渴,皮膚乾燥,較為不適應.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想東想西時投入了更多正能量來幻想好的發展,抽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沉浸在像美夢的良好感覺,而沒有看見我照顧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幻想中與現實隔離,分離出了一個人格幻想自己可以拯救很多人的人生,而使我沒有與我的身體與呼吸是一起的.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時時刻刻與我的呼吸同在.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同這樣是好的,那樣是不好的二元性概念,使我對自己會有負片的批判.

當我看見自己透過幻想自我隔離,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我產生了更多幻想會使我更分離自己在這個物質世界,要立即開始重新調整生活作息,捨去那些不真實且無效的方案.

我承諾我自己繼續維持每日手寫或打字的書寫,保持覺察的習慣,每天晚上回顧每一天的情緒/想法/感覺,從中覺察與領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