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1/18 打工被拒絕

 

這幾天去做餐飲的打工被拒絕,原因只有說是評估覺得不適合。


情緒:一股能量是被拒絕的時候就會產生的感覺/像是落空的感覺/石頭往下沉壓在胸口的感覺/感覺到無力/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這個工作被告知不能繼續,產生一股能量是被拒絕的時候就會產生的感覺/像是落空的感覺/石頭往下沉壓在胸口的感覺/感覺到無力。



想法:被拒/聯想到之前被公司資遣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被拒/聯想到之前被公司資遣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受,而讓我察覺到過去的記憶還有帶著正負面情緒的存在可以繼續書寫。

無意識行為:胸口沉痛,呼吸變得有點難,動作遲緩起來,好像是要釐清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這個想法使我產生胸口沉痛,呼吸變得有點難,動作遲緩起來,好像是在思索著什麼樣的原因。


我承諾我自己明天可以問一下原因是什麼
比方說是速度還是品質問題,
或是其它讓我可以有改進的空間。

我承諾我自己關聯到工作過去的離職記憶以及更久遠的被拒絕的記憶,我可以進一步去探討,看看什麼東西持續的存在阻礙著我的工作及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