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1/16 看到自己照片

 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照片是因為我


掉髮這件事情我覺得要處理,這是來自基因的,也可能健身導致掉得更快或是長的更慢。

我覺得可以給自己一些時間跟金錢去處理自己的頭皮問題/毛囊問題,

檢測看看是不是有可以挽救的空間。
而且我覺得以前自己的頭髮很茂密看起來很青春,
現在額頭越來越高只有顯現出自己年齡的痕跡。
老態/成熟或許就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我覺得有頭髮/頭髮長是一種美,是一種可以欣賞的美,如果我沒有頭髮,我就會醜、老。

確實別人以他的審美觀去看或許也會覺得我這樣是不好看的/若頭髮更茂密就更好看。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是由於過度擔憂自己的外貌,所以使我的外貌處在一個緊張的狀態/敏感/不想被傷害而保護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我的頭皮是防衛的,因為他們害怕被看見所以隱匿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先嘗試為自己的頭皮健康找到一個改善的管道,然後去詢問有經驗的專業來改善頭皮健康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