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對於回覆工作訊息前的情緒

 我在對於回覆有關工作群組訊息之前,都會有一個害怕的情緒在。


會覺得當我回覆訊息的時候,大家都在看著我的訊息而感到不自在。我會連結到一個畫面是"大家都在心裡面評判你這個人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而使我對自己的表達產生了壓抑。


而這也是我在職場上的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自在的表達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