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右腿狀況

 關於右腿的狀況

我想找到一個最專業的

目前雖然先找到整復所的老師,但還是會疑慮有沒有"更好"的老師。


我覺得全身有比較放鬆,不過右腳在睡覺時還是會感覺到不舒服。我的網球肘好像已經有改善很多了。


怕花錢

因為一次就是300 500 900 ,大概也是要500比較划算,而健保給付只要不到200,只是大多就拿藥而已。像今天去看骨科就讓我覺得時間跟金錢沒有花到位,魚油自己買就可以了。


重點還是效果

我想可以再看一次,然後請老師施力大一點,看會不會舒服許多。同時我也可以多去游泳跟做SPA,趁現在還有優惠時。


金錢焦慮

這個月大概知道自己會花多少了,其實就是把常態性支出算出來。

不過吃的部分比較不一定,且這部分有時是拿家裡,有時用LINE PAY,

但寧可多估,也不要少估。

總之金錢方面,可以做好規劃,讓自己有充足的錢顧好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