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批判性格作業-3

 

正面地評判他人

 

Question 2.C.5: Identify a positive judgment that you’ve thought about another.

問題 2.C.5    識別一個你想到另一個人的正面評判。

當我想到一個人時,我會覺得我很欣賞他的思維,他的熱忱,以及他的行動力。我覺得他是很棒的人。

 

Question 2.C.6: Bring the positive judgment back to yourself. This means: Have a look at how the behavior of the person is actually reflecting an aspect of yourself/your life that you have not yet accepted/seen/developed within you. How is this person’s behavior a mirror for you?

問題 2.C.6    將這個正面的評判帶回給你自己。這意味著;察看一下,這個人的這個行為,實際上如何正在反映你還沒有在你裡面接受/看見/發展的你自己/你生活的一個方面。 這個人的行為如何對你是一面鏡子?

 我沒有接受/看見我自己是擁有好的思維,擁有熱忱以及行動力的,即便我已經擁有這些。而這個行為如同鏡子一樣去協助我看見我沒有察覺到自己的一個面向,那個是一部分的自己,也如同我欣賞一部分的自己。

 

Question 2.C.7: Did the positive judgment towards the person change how you felt about this person and how you valued him/her?

問題 2.C.7    這個朝向這個人的正面評判是否改變了你如何感覺關於這個人和你如何評價他/她?

透過這個正面評判,我會開始評價他是與我比較接近的人,他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Question 2.C.8: How did you change your behavior towards this person after judging them positively?

問題 2.C.8    在正面地評判他們之後,你如何改變你朝向這個人的行為?

因此我在正面評判他之後,我會比較常關注他的社群動態,或是所寫的文章,以及他的組織所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