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2022-04-05-抽牌

關於抽牌,我自己最近的體會是


- 如果抽牌造成我對事情只有對/錯,好/壞的定義,那有可能會遊走在正負兩極的能量體驗而找不到出路。


- 如果抽牌可以讓我看見我對事情舊有的觀點,那麼就有可能會有新的看見。而這裡面並不是給予一種確定的「答案」,反而是對當下自我支持的「指引」。


舉例來說:抽牌可能可以讓我看見我的「受害者人格」,這是屬於情緒裡面的受傷/內疚,甚至有可能有憤怒(只是我的憤怒不容易覺察到)。那我就可以為這個受害者人格去進行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