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22-03-31-關係

 對於關係,我經常會存在著一些不確定的感受,而我自己有時會想到比較負面的。

我有可能在互動上面觸動了我的人格機制,例如害怕人格/慾望人格/批判人格等等。


我承諾我自己察看內在發生的事情,如果是出於索取能量,那就去停止。如果可以與其他朋友平等,也就是沒有能量的體驗的時候,或是給予出實質的行動時,我就可以自然地進行互動。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創造價值,而不是等待他人觸發我的機制,觸發我的人格,因為觸發的人格只是暫時接管了當下的我自己,並不是出於呼吸、出於物質性的支持我自己的。


我承諾我自己可以支持我自己的有


1. 對飲食的調整,知道自己身體所需的能量來源,這樣的愉悅感可以支持我學習與書寫與自我支持,並且更有自信心。


2. 規律的運動可以釋放我的壓力與情緒,同時也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

3. 書寫,書寫確實是一個有效的方式。而抽牌書寫,有時可以展開讓自己看見更多不同的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