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Day49-最近唸書時腦袋裡的暗聊

前一兩個月在唸書的時候,大多時間都可以很專注,腦袋暗聊很少。直到這兩個禮拜發覺較難以專注,於是我開始察看我腦袋裏頭暗聊的聲音內容。

我發覺近期由於新接觸基督教的團體,以及開始閱讀更多Desteni的資料,我的心智開始經常比較何者為真,何者對自己及他人是最有幫助的?在這個過程中我投入了許多想像,包含對於閱讀Desteni資料後對於門戶內容的一些想像,而這些想像畫面在我閱讀時也經常浮現,干擾了我的學習成效。於是我決定做進一步的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執行一個動作─閱讀時,我透過沉迷於想像來分離我自己,而在沉迷過程中投入了正負能量無論是恐懼或是興奮我都沒有立即的停止。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閱讀Desteni之後,我害怕的是我去參與其他特定信仰團體的活動時,我會有真與假之間的衝突,而無法如實的自我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我對於開始活出Desteni所傳達的生命時,我會與他人格格不入的恐懼,我害怕自己是無法被接受的。而這個恐懼過去已經有過,其實早已證明兩者是不會有直接的關聯,可以即刻停止恐懼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