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Day61.性慾來襲時的自我寬恕


今天比較沒有辦法專心的唸書,我感覺到我的身體,特別是我的大腿之間的能量.
以及更擴張影響我今天念書的專注程度.
然後看見我自己想到的一些圖像,所有關於女性的身體這些圖像當中,賦予了許多刺激/亢奮的/充滿想像的劇情,在我的腦海當中想要去發洩性慾能量,想得到一種紓解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圖像的方式連結心智去創造亢奮的/愉悅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去想像著這些畫面的時候,我的胸口/大腿/下背的部分,我去製造出的能量來包覆在我的身體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有這樣的能量被製造出來的時候,認為我就必須要去立即強迫性的發洩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回味著過去強迫我自己發洩的時候,我所感覺到的亢奮愉悅的快感 這些東西讓我沈迷在想像當中沈迷在這個能量上癮當中.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比較高昂亢奮的情緒裡面,我發覺如果沒有這些情緒能量的時候,我會感到比較沮喪、無助。因此我會想要再次的給我自己是跟能量這個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不斷的渴求正能量,然而卻因為在念書的時候沒有辦法去使用的時候,我是我的唸書沒有辦法專注我自己身體,除了自己的身體創造出的心智空間,在當中遊蕩徘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我是有能力可以去擺脫/離開這個心智想要為我去創造的空間,讓我自己與自己分離.
當我看見我是有能力可以去停止。我可以走出教室,我可以走到外面的人行道上對著手機說出/錄製我的自我寬恕.當我看見我可以這麼做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說出自我寬恕.
我理解即便是性慾等強烈的能量來襲時,我依然有取回自主權的機會,不去放任/放縱能量占據我我的身體及操控我的行為.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生活當中。若再次遇到壓倒性的能量。這種會讓人著迷的能量會鎖在我的身體上面,我要做的不是被操控,而是拿回主導權,回到我的生命當中,回到自己的身體上面為我自己寫下來說出來,自我寬恕。做事件-情緒-後果的結構.然後瞭解之中情緒/信念是什麼?瞭解我的慾望如何形成,而不是一直去對抗或與之起舞.
我承諾我自己有了這一次的體驗之後,我就可以再更進一步的去支援我自己—透過當下的說出聲音或書寫的方式.若是不方便直接說出或寫出,也可以用默念的方式支援我自己,或是單純地做呼吸回到我當下的身體上面覺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