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Day62-疲倦以及對自己狀態不滿

或許是晚餐吃比較油膩跟炸的東西的關係,我感到很疲倦,在晚上需要看書的時候怠惰了,或許跟昨天比較晚睡也有關係,
由於身體狀況比較疲勞,沒有如期地完成要上傳檔案的事情.

我還在想著檔案的問題,我還要去買轉接,又開始覺得麻煩.

可能一整天上課精神較緊繃,疲勞轟炸.

我擔心因為疲勞所造成的進度落後,我對自己的進度感到不滿意.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聽了許多的課程內容後,我擔心無法消化,我給予自己擔心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注意著時間的流逝,以及我個人進度上的步調,我定義自己是跟不上進度的/我害怕我落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定義了一個時間內我如果沒有填滿我自己時間,我將是浪費時間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若沒有填滿時間,我就是不足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足"的定義,只去看見我定義的不足之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不足之後,我加深了我的擔心.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成為自我不滿足的人格.

當我看見我的心智如何去編構成自我不滿足的人格,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這一瞬間的過程,來自於一個事件,連接後面的想法/情緒,最後產生一個後果,而我透過情緒與想法來對事件與後果做解釋,成為一個慣性的人格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這個事件-信念-後果的階段,我將可以去做書寫,將可以在日後再一次遇到同樣事件時,我可以去練習更進一步及更領先性的覺察到我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對於進度的安排上,依然有可做調整的機會,可以增進我的效率,同時搭配休息與衝刺的節奏,讓自己處於穩定且保有彈性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