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Day64-處理不熟悉事務

連筆電也出狀況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都是與電子產品有關的問題
先是錄音筆 桌電 筆電 然後手錶
都有一些我很討厭處理的問題
而我也看到我之前一直都很討厭處理這些
我想要推卸處理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面臨到電子產品的故障,我感覺到非常厭煩/我不想處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處理的過程會感到生氣/煩躁/想要大罵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產生情緒會想要逃離這個問題/或是丟給其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遇到類似這樣不熟悉的問題時,因為花了我很多時間,我不相信我可以順利解決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這些時間視為浪費的/毫無意義的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正在積極花時間設法解決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正在往解決問題的目標邁進
當我看見我自己只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心智消極的內容,而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的每一步前進時,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時 我的心智習慣性產生抗拒/害怕/厭煩/逃避/推卸等等,而使我遇到類似問題時都沒有真正去面對以及理性解決,因此沒有真正從事件中學習與領悟,然而我是有能力可以改變的。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遇見事物上的瓶頸時,可以拿起筆寫下問題的分析,寫下可行的解決方式,評估可行性以及成本等,再逐一行動,讓自己的作法成為更有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