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1/5 對兼職工作的想像

 

"這工作真的會適合我嗎"
"想到要很早起覺得很累"
"看起來很好但做起來不知如何"
"總是要做過才知道"
"一直換工作真的也不是辦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有正負的比較,而產生上面的暗聊,以及害怕/擔心/製造想像等等,同時也包含著期望,創造出一個美好的想像在新的兼職工作上面。



當我看見自己有些念頭是對自己沒有支持的,我停止,我呼吸。

我領悟到我的出發點是為了維持我可以穩定的行走進程,而不是為了慾望或害怕人格,那們我就可以作對全體而言好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給自己時間與機會去體驗/親自驗證會不會是自己害怕的那樣或是期望的那樣,然後看看這些經歷能不能帶給我展開,並支持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