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2/11 clubhouse

 

這玩意很新奇,好像可以聽到很多自己好奇的內容,誘發我想"聽更多"的慾望,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的 "老師"。

覺得是一種訊息量,訊息的表現,透過我心智的解讀去定義好壞,也可能是系統的處理比較慢,沒辦法消化跟代謝,而成為一種焦慮。

我覺得在聽之前不會焦慮,聽了反而成為一種 "上癮"。所以我覺得以後成為付費會比較好。就不會有無限上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有些期待感使我常常去看看是不是發生著什麼新奇好玩的事情,而那個當下我是不自主的去點開,成為一種帶著正能量的習慣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感覺到一股能量是在我的頭部不斷運作,腦海也有一些雜訊的感覺,可能是訊息過量造成。但我會想要得到更多這股正能量,因此感到自己是有輕度的上癮。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玩意很新奇,好像可以聽到很多自己好奇的內容,誘發我想"聽更多"的慾望,有一種想要更多能量的體驗。

當我看見自己對CH有正能量的體驗並且開始有點上癮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

我理解到上癮的模式是來自一開始細微的能量反應,慢慢累積而成,變成自動化的行為。若會影響到生活,那麼盡早察覺就能盡早為自己書寫解構調查看看。

我承諾我自己盡可能每個片刻帶著覺察,去看看自己身體是否與這些事物起了正負能量的反應,而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如果有,那麼我就可以書寫寬恕並且透過呼吸釋放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