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對制定目標的恐懼

 

對制定目標的恐懼

當我看著跟目標有關的字詞的時候,我其實很焦慮
我會想到跟時間有關的議題。


情緒

我覺得焦慮

我寬恕我自己感覺到焦慮,感覺那個能量就像一股黑色的氣在我的胸口,我也感覺到我的額頭燒焦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感覺到我自己整個身體是躁動的。


想法
我好像會沒辦法在時間內達成
我不想浪費時間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為我好像會沒辦法在時間內達成,所以我很焦慮,我像是在賽跑一樣,要趕到一個目的地,如果我沒趕到,我就會被懲罰。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到的是對遲到的恐懼,小時候媽媽老師的叮嚀讓我覺得遲到是可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只是心裡面不斷有"快一點快一點不要浪費時間"的念頭,我想到前主管而我活出他的樣子。我想在那時候成為他,成為他讓我感覺到自己有權威,是比較高的。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扮演一個高高在上的人,因為這樣我可以避免被攻擊或質疑,我害怕自己被質疑,我認為自己的經濟能力是不夠的,我不想被看不起,但你們(家人)會看不起我。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立志變成講求效率的人,實際上是害怕時間的消失而想要掌控,然後我想抓住什麼,然後我抓住頭髮象徵著我抓住了自己可以掌握的,而這個時候讓自己有點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