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2021-11-10-情緒日記

 發文完之後就會開始在意按讚人數


事件

當我在IG等平台發文後,我就會開始在意按讚人數。


想法

我好希望有更多人來按讚,更多人來分享,更多人來留言或者稱讚我喔,我就會覺得很亢奮。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會難過,覺得自己的東西沒人要,我就會很難過。



情緒能量

- 期望

- 擔憂

- 慾望

- 恐懼

- 亢奮

- 難過

- 太陽神經叢湧起能量

- 後腦杓感覺到能量



身體行為

- 來回查看動態

- 呼吸急促

- 心跳加速

- 撫摸頭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04-18 活出安全感/肯定/自信/愛/讚美的計畫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安全感的計畫上,我可以 經常給自己舒適的工作空間、休息空間。 以自己舒適的時間、步調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保護我自己避免受到外力的傷害 逐步讓自己的能力擁有跨區域線上工作的能力 讓財務方面逐漸趨近於有穩定的金流 我承諾我自己在活出...